手机版
外游网盒子服务器

LOL手游2.0版本平衡性调整匪夷所思,体验更加劝退

时间:2021-01-07 11:21:36 来源:外游网 编辑:莫殇沫 浏览:

英雄联盟手游没有迎来意料之中的大爆,甚至反而遭到了玩家的一致声讨,无处不在的问题很快将很多尝鲜老粉的耐心磨光了,大量玩家退游,游戏匹配玩家都变得越来越困难,现在连白银段位都如是。近日,LOL手游终于迎来了2.0版本大更新,五名英雄归来,S1赛季也即将正式开始。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外疫情太过严重,拳头效率极度低下, 游戏的问题几乎全部继承,甚至还有新问题出现。

image.png

LOL手游自上线以来,最受到玩家批评的,就是其对于平衡性的设计及不作为,ADC过于强悍,虽然削弱了一波伊泽瑞尔,但是很快又有其他射手补位登上神坛,只能说这是底层机制带来的问题,不是单个英雄的强度为题。

image.png

不过更加匪夷所思的是,拳头不但没有解决平衡性问题,反而将人气已经极低的剑圣再次削弱。剑圣在高段位出场率已经无限趋近于零,但是拳头仍然选择削弱剑圣,不知道是不是拳头有什么独家的数据,总之是令玩家十分不解。好在并没有很多人在玩这个后期只会偷塔的英雄,削一削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。

image.png

另外,最令人失望的是,在外挂肆虐召唤师峡谷这么久的情况下,拳头仍然没有任何想要采取反外挂措施的意思,游戏中的挂X依然笑傲江湖;近期更是有大量疑似脚本的账号出没在各段位的战局中,有网友指出是淘宝JS开发的混场次的脚本,就为了混皮肤。

不得不说,相对于缓慢的Bug修复、平衡性调整、外挂治理、英雄推出速度,拳头在皮肤制作上真的非常认真,这次版本更新就又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多达17款英雄皮肤,总有一款让你氪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LOL手游上线已经两个月了,是一个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了的时间,按理说游戏本身存在这么多问题,两个月的时间,玩家反应得很多,甚至已经明显对游戏的玩家人数产生了恶劣的影响,但是拳头的不作为还是比较令笔者失望的,希望在接下来的更新里,拳头能够尽快找准方向,至少先把游戏的体验做好吧。


声明:优质国外游戏攻略创作不易,来源:外游网。转载务必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waigamer.com/gl/sygl/2021-01-07/2398.html

① 扫二维码关注"外游网"或添加qq群:601619959 

② 领取外服游戏礼包、加速器时长、外游攻略、新游推荐

③ 赶紧扫一扫添加吧,Get外服游戏技巧~

评论